跳到主要內容

關西自由行 | 京都美食 | Miyako Soba & Udon | 販賣烏龍麵與蕎麥麵的立食餐廳 | 一早來碗熱熱的烏龍湯麵

Miyako Soba & Udon 是一間專賣烏龍麵與蕎麥麵(其實還有一些壽司)的小餐廳,特別的是他沒有座位,顧客都是圍繞著吧台站著吃飯。由於位於我們住的飯店斜對面,前一天晚上無意間發現這家小店,而且竟然一大早 7:30 就開始營業了,就決定找一天早晨來當作早餐。

📜 資訊

🍽️ 店內環境與食物

一開始以為 Miyako Soba & Udon 是一間獨特的小店,後來才發現其實他是連鎖店,而且在我們居住的京都河原町這附近就有兩家,這次到訪的分店就位在京都河原町站旁。

店內空間小小的,只有一個大約可以站 7~8 人的吧檯,沒有座位,吧檯內的廚房工作區空間也不大。

餐點的部分也蠻單純的,主要就是販售各種組合搭配的烏龍麵或是蕎麥麵,菜單上直接就有中文與英文,且價格十分的便宜。除了現煮的烏龍麵與蕎麥麵之外,吧台上的架子也有販售飯糰或壽司。


飯糰與壽司

油炸豆腐 + 烏龍麵 ¥ 440


溫泉蛋 + 油炸蔬菜餅 + 油炸豆腐 + 烏龍麵 ¥ 670


出餐的速度非常的快,大概點完一兩分鐘後餐點就會送來了。口味的話還行,至少點到的這兩晚都不會不好吃,在寒冷的冬天早晨吃一碗熱熱的烏龍麵當早餐還蠻舒服的。

如果冬天來訪京都,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不妨來試試看這家方便快速,立食的烏龍麵與蕎麥麵吧!
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也可以追蹤以下旅遊的帳號,會定期分享自己覺得美麗的景點與實用的旅遊資訊,也歡迎推薦好玩的地點!

Instagram: @travel.sean


Facebook: Travel Sean

留言